江柟

谢谢喜欢 不再更新

【TXT】【档你】心动信号

我又来派送做梦快件啦

心动信号

江柟


1 崔连准 已交往的小男友

“喂,崔连准……?”

这是你第912次试图对崔连准发起谈话,但也是第912次失败。说好了一起出来玩嘛,那为什么要一下午都泡在商场的奶茶店啊?

晕,哪有游戏比女朋友重要的诶???

再试一次不理她,她就要暴走了。


你打算向百度寻求帮助。

提问:男朋友因为打游戏不理我怎么办?

回答:亲亲不妨试一下突然吻你男朋友的喉结!要让他猝不及防![微笑]

晕,靠谱嘛?你看了下面的回复,一律是感谢楼主的,让她差点都认为是同一个人发的了。但是都加个害羞的表情干什么啊???因为太感动了谢谢楼主,那也是应该的。吧?

没有办法,那就试一下吧!


你换了一个姿势坐好,猛地一下往前倾,嘴唇贴在崔连准的喉结上。你明显的感觉到崔连准顿了一下,然后就一脸震惊地看着你。

好像有用诶!你笑起来,跟他对视。

崔连准放下了手机,似乎在思考什么,不自然地顶腮。

他站起身,攥紧了拳头。又拉起你快步地走。你还暗自欢喜。突然发现他将你拉到商场的安全出口。

“不是,崔连准?你带我来这里干嘛?”还没等到答案,你就被他挡在墙。“怎么了?。”

明明还没等到答案,他就凑近往你脸上一阵乱亲。“谁教你的?”“教什么?”“亲喉结这样的。”

“噢……百度……”“下次别找百度,”你很清晰地听到了他的笑声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很危险。”他靠近耳边。


2 崔秀彬 暗恋中的学长

崔秀彬是你喜欢的社团学长。

今天的活动,会长竟破天荒的提出要去聚餐,有利于了解成员。每个人都要参加,向来不喜欢聚会的你,也只好硬着头皮参加了。

当时你瞥见崔秀彬,他在微笑,是不是觉得我的尴尬很好笑啊?你低下了头。


“诶呀,学妹,一个人埋头喝酒不好哦,一起来玩吧!”前面的一群学长欲拉起你到前面唱歌。崔秀彬眼疾手快的抵住他们:“别欺负学妹,”他看着你手里抓着没喝过一口的酒杯,靠近一些抽走,给你换了一杯果汁,“女孩子还是少喝酒吧。”

你感激地对他抿唇笑了笑,稍微低头表示了感谢,他也走开坐回了座椅中间。

突然有一个学姐拿走了麦克风。“咳咳,今天我要唱一首歌,给我心爱的他。”

整个包间开始起哄,拍起手来,关系好一点的,推着崔秀彬打趣。因为谁都知道,那位学姐喜欢的是崔秀彬。

崔秀彬笑笑,待一曲完毕后,周围安静地,都在等他的回应。“抱歉哦,虽然直接说出来不好意思,但我有喜欢的女孩子啦。”


他在向你一步步走来,他在向你靠近——“哦?头发乱了。”他将耷拉在你眼前的碎发撩到耳后。

又来了,起哄声。

你吓得缩了缩,脸上染上绯红。等到视线都不再集中到崔秀彬身上时,他终于坐开了一点。

“抱歉。”崔秀彬向你开口。你连忙摆手:“没关系学长,拿我做挡箭牌也没什么的。”你尴尬的笑笑。

“傻瓜,”崔秀彬心情很好的又揉乱你的头发:“你怎么对自己没有自信呢?”


3 崔范奎 很感兴趣的同学

你在教学楼大厅门口等着朋友。你焦急地又看了一下手表。“拿个书,也太慢了吧……”你没好气的吐槽几句。

听到楼上有走路的响声,你抬头看了看楼梯口。却看到了和同学正在谈笑的崔范奎,他看起来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,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是隔壁班的同学呢,你记得很清楚。因为之前和隔壁班一起联谊的时候,崔范奎简直就是热场小能手,想让人记不住都难。这种人,在哪里都能受到喜爱吧。

包括在我这里。


你赶紧低下头,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想着想着,视线却又不经意的望向他。刚巧的是,他也刚好转头与你对视。

你慌慌张张地,又低下了头,他看不到自己,

看不到看不到……拜托,赶紧将我忽略走掉吧。你听见了他更欣喜的笑声,“你笑什么啊?”旁边的同学也被崔范奎逗笑了。“想到了令人高兴的事呗。”

他推搡着,借落下东西为由将同学都赶走。你一直低着头,等着他们离开。听到静悄悄的,你松了一口气,抬起了头。


你被吓了一跳。

崔范奎正站在你面前笑嘻嘻的,他说,“同学,一起走吗?我也一个人诶!”


后来,你被朋友骂了一顿。

怎么能为了未来男友,抛弃自好朋友呢。


4 姜泰现 很喜欢的竹马

“呀呀呀,姜泰现。”你熟练地按下密码打开他家的门,就踩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到沙发上,拍拍正在看书的姜泰现。

姜泰现对于你的行为早已经见怪不怪。“怎么了?”

你把手机给他看,“今天冬日眠有活动,我们去吧?”姜泰现眯眯眼。看见上面大大的情人节标识,对你挑了挑眉。“你确定要去?”你激动的点点头,“半价甜品,谁不吃谁傻瓜。”

他笑了。点头算是同意,你接受到信号,赶紧跑回去将睡衣换了下来。你站在他面前,他不自觉地牵起了你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你抬头看他,对接触并不在意。“要过马路。”

“哦。”


“两位是特地来参加活动的吗?”你乖巧的点点头,算是回答前台的姐姐。姐姐从旁边拿出拍立得。“那两位一起拍张照片吧?”

“两位靠近一点哦,亲亲也是可以的。”姐姐对你们眨眨眼睛。你瞪大了双眼,似乎想要读懂她说的话。

“姜泰现,她说的什么意思啊?”“笨蛋,不知道这是情侣活动吗?”姜泰现对着你耳边说悄悄话。

似乎,比接吻更加暧昧。


姐姐赶紧拍了一张下来送给你们。姜泰现接过看了一眼,笑了笑。“你男朋友好帅,妹妹要珍惜呀。”你看着姜泰现把照片塞进钱包夹里。

“说你是笨蛋就是笨蛋,甜品不吃了?”

“还是想,等我喂你?”


5 休宁凯 关系很好的同学

调位了。你叹了一口气,离休宁凯更远了。

原本只隔着一列桌椅,现在,隔了一整个教室,你只能够斜望着才能望见他出众的侧颜。糊涂过头的位置。无论怎么看得清黑板,看不清出众的脸,不要也罢。

毕竟你和休宁凯打打闹闹惯了,这么一安静下来,有点不习惯呢。


你趴在桌子上,总算是撑过一节课,想安安稳稳的睡饱几分钟的下课时间。休宁凯却似不经意的特地绕路走过你身旁。

他戳戳你:“呀,你鞋带掉了。”你低头一看,“没有啊,好好的啊?”

“我刚才帮你系回去了。”他俏皮地对你说。

“噢,谢谢。”你被周围的尴尬分子沾染,你趴回去准备继续睡。


“对了,”休宁凯好像想起了什么,弯下腰对着你说。

“上课不要在偷偷看我啦,好好听课。下课的话,想看多久看多久。”

你忍住激动的情绪,捂着头假装不理他。

“……好烦哦你。”“听话的小朋友,有糖吃,不听话的,”“就被我吃哦。”


明明是盗走心脏的罪犯。

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8 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