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柟

谢谢喜欢 不再更新

【TXT】【休宁凯x你】LO SIENTO

LO SIENTO

江柟

灵感来源于SUPER JUNIOR-LO SIENTO 建议配合使用

*避雷预警


“si te beso hoy mañana me voy loca por ti”

      


黑夜。


1

她将漆黑色的手枪收起,撩开自己的红色长裙裙摆,露出修长的细腿,

拆下皮筋令头发散开,指尖划过秀发,将细小的通讯仪藏匿在乌黑的发丝中。

“06 06 收到请回复。”

“06收到 请求任务。”

她微笑,小刀滑过指尖析出滴滴血花。看着。


“很不巧,你是被我盯上的下一个猎物。”

“抱歉咯。”

她还在笑着。


-


“哥,下次这种小任务,别给我接。”

对讲机对面的崔连准,“这可不是小任务。”笑眯眯的看着电脑屏幕。

Larme sirène,”崔连准推拉一下掉在鼻梁上的眼镜,“可是个珍贵的小玩意儿。”

“买家给多少?”休宁凯听到名字,突然精神。

“足够下辈子。”

“地址发我。”休宁凯站在高高耸立的房顶上,眺望远处升上来的明月,

像极了那颗Larme sirène。

今天的月亮是蓝色的。


2

“九爷。”崔知幼毕恭毕敬的站在一旁,稍稍鞠躬。

男人欠身低头以表回应。“麻烦你了,知幼。”想了想又觉得不稳妥,拍了一下崔知幼的肩膀。

薛九爷细长的手指套进白色的手套里,“这颗人鱼泪,是我对薛城最后的念想。”

他打开玻璃柜子,从里面拿出那颗晶蓝。

“放心九爷,一定尽全力护好Larme sirène。”


她低头,嘴唇一抹殷红。

旁人也低下了头,待人离开。


“幼,行动吧?”“嗯。”


3

崔知幼迈着细长的高跟,走远将门关上,又将鞋跟掰了下来。

一旁放着两杯没有动过的香槟,白色的粉末还未溶解,她将香槟倒掉一半迷惑眼睛。

啧,地毯上的痕迹太明显了。她搬动小巧的桌子压在上方。

搭档已经撬开玻璃柜,拿着刚才靠近取下的钥匙,摆弄锁孔。

将早已准备好的赝品塞入柜子里,藏起白手套,毫无痕迹。


轻微的脚步声,还是很好的被崔知幼捕捉到了。她拽过搭档,转身藏匿在黑暗中,瞬间两人消失不见。


-


“哥,这里这么大一个地方,一个守着的都没有,想来想去还是很奇怪。”

“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另一把相同的钥匙插进锁孔,将赝品拿了出来。

“搞定了,哥。”

“我派人来接Larme sirène,你小心。”“这么大的宴会,不来撩撩小姐,有点对不起我的脸。”


另一个房间内,散发着诱人的香气。


4

休宁凯轻推开门,就这么打开了。

房间内的人,鲜红长裙,妖艳红唇,还有水钻的耳环。她侧着身,像是欣赏美妙的画作。

她是玫瑰。诱惑人的玫瑰。

他这么想。


若说他是冰冷的寒川,那么她就是炽热的玫瑰。

也许只有他能迷恋火热的她。


“小姐,跳支舞吧?”他伸出手,唱片机已经开始转动。

她微笑,像是精致的娃娃,将手放上去,将心交给他。

像是美杜莎的眼睛,一抬眸那一瞬间,休宁凯感觉自己被石化了。

只剩下心脏会跳动。


夜深了。他们抬头望向明月,却发现被雾遮住,连一点轮廓都看不真切了。


风吹进来,熄灭周围的蜡烛。

“小姐,你知道,这时候很适合接吻。”


5

明明是错误。

75.5度,比151度好像更加火热。

眉心,嘴角,耳边。给他印下盖章。

你知道的,美人,我想把你藏在房间里,因为凌晨是贪婪的。

太阳升起,月亮升起。


6

他的吻明明毫无章法,却深切的爱上了。


7

她突然松开他的手。

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,

“抱歉,先生,很晚了。”

“我该离开了。”


8

薛九爷发现人和宝石都不见了,剩下了倒在地上的香槟杯。

“该死,给我找,无论如何,把崔知幼带着宝石回来给我下跪!”

偌大的房间只剩下薛九爷一个人。

“抱歉了,”休宁凯披着黑色的斗篷,优雅地走来,将刀插进对方心脏,一气呵成。

“美人和宝石,都是我的。”


崔小姐,我会将她抓回来。


9

崔知幼一直坐在高楼顶上,貌似在等着某人的到来。

又不像是。

她用胭脂将嘴唇抹的更红。

宝石在月光下隐隐闪耀着,她印下唇印。

嘴里一直呢喃着,“Larme sirène……Larme sirène……先生……”


10

身后的人突然抱住她。

“抱歉了,崔小姐,”休宁凯吻着她的头发。“偷走了我的心脏,

也许你该受到惩罚。”

“先生,Larme sirène是礼物吗?”


“不该,应该是我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柟 | Powered by LOFTER